close


由於這幾天非常之忙碌,全因為我要練習電吉他的緣故。


是啊~我已經買了電吉他,遲些介紹給大家認識我的新同伴~ ^ o ^ /


不知道有多少朋友去了剛過星期六的閃靈香港演唱會呢?


是否很精彩?的確是非常之精彩!!


不過可能人太多,會場的空調也負荷不了,每個人看完Live都濕透了身,汗流浹背,而我就很醒目,早就走到會場最後排看閃靈的表演,不單止看得清楚,而且還沒有那麼悶熱,當然還是很熱啦~我一面用特地帶過來原本用作排隊之時用的扇子納涼,一面看演唱會...這可謂人生中第一次這樣子看Live...希望不會再有下一次,Hidden Agenda要改善一下。


沒辦法~誰叫閃靈那麼厲害,吸引了如此多觀眾去捧場?


 


(續)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