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今次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珍藏之一...


首先問問大家,不知道有沒有朋友曾參與2001年8月29日在九展舉行的DIR EN GREY Live in HK?這場演唱會的門票並不是公開發售的,是要在商台節目"我是日本人鄭家輝"中打電話去索取門票的...原本那次我沒有機會去的...但由於我一位好朋友的幫忙下,我及時到商台取得門票,有緣參與是次DIR EN GREY第一次在香港舉行的演唱會...真的很開心呢~


最令人意外是...在場的一名採訪記者竟是我工作公司的太子爺...因此我有幸得到DIR EN GREY的演唱會照片...這許許多多實在太不可思議了...


當時的DIR EN GREY還有裝扮...雖然沒有像剛出道那樣誇張...不過現在已經看不到了...很令人懷念...


不過這次演唱會卻嚇怕了太子爺...因為京太恐怖了...太子爺拍了照,未到半場已經忍不住離開了...相信普通人很難接受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