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有朋友喜歡音樂,並且追求高音質音樂的話,相信家裡總會有一部CD Player,而不是單是MP3 Player,而我就是這類人...喜歡音樂,亦追求高質素的音樂,雖然我也有MP3 Player,覺得它都很方便,但始終還是覺得CD Player比較好,有時候買了唱片回家,有了CD Player,我就可以第一時間聽到唱片,不用再搞什麼...而且音質亦是最好的,沒有壓縮過的音樂,每一部分也可以聽到清清楚楚...


當然我也不太喜歡上網下載歌曲的人,我比較喜歡買唱片來聽來欣賞的人...


很可惜,時代變遷,CD Player逐漸消失...現在香港,不,連日本也只找到SONY推出的CD Player...其他都沒有了(指大廠出品)...怎麼辦?假若我的寶貝也離我而去的話,那我該如何是好?要知道Panasonic已經不再推出CD Player啊~現實太殘酷了...



我這部Panasonic CD Player是日本製造,記得是弟弟幫我在百老匯買的,大約三四年前左右...當時價錢是$800...



既可以Play MP3格式,又可以Play WMA格式的CD...真是很完美...最難得是它的外殼是金屬造的,出來的音質就更加好...


現在的SONY CD Player都是塑膠外殼,有點失色...不過在日本有另一款SONY CD Player,是金屬外殼的,樣子跟我這款差不多...不過價錢要成萬5円,很貴...



我會很珍惜"世界上唯一的你"啦~因為再也找不到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