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是時候離開了...


雖然是很不捨得...但既已成事實...


大家應該祝福我...


因為...


我終於都可以去輕鬆一下啦~


離開香港這個地方...


今次就是要通知各位,從今晚開始,我會離開香港,回鄉去...


因此在這段期間,我的Blog是不會再更新了...


大家會等我回來吧?


一定要啊~


哈哈...


至於有什麼新消息或者話題,都可以上來跟大家分享也沒問題...


只要在回應欄發表就行了...


Jovi's Blog借給你們了...


今次一去,要等到下個月6號先會回來跟大家見面...


大家要好好保重啊~


記得要留意X JAPAN的演唱會門票發售日期啊~


或許我未必能夠第一時間通知到大家...


大家要自己照顧自己啊~ (笑)


再見喇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