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請了半天假期,就是為了去看已兩年沒有見面的前信樂團主唱信的演出,下午下班之後,我就立即趕去唱片公司取是次Live的入場券...還替好幾位素未謀面的信迷取呢~可謂責任重大...我身上帶著很多準備去呢,當然少不了信的唱片啦~
取了入場券之後,大概四點左右就來到舉行Live的地點----奧海城。剛步入大堂就聽到信的歌...「在哪裡?」忍不住心裡喊道...而心情就變得莫名的興奮,於是立刻衝往發出音樂的地點去...在遠處已經發現信站在舞台上,握住麥克風在採排唱歌...我走上前,向信揮手,他看到我就點頭笑了...我停下腳步,在袋裡拿出信的新專輯,他看見後更高興,他知道我是誰了...有一陣子我因為要聯絡其他信迷,所以走開了打電話,回到崗位時,我看到信望住我有點驚愕,然後笑了笑...這時候我才知道信"掛念我",哈~我不會走啦~

採排中的信,絕不馬虎,很認真

大概聽到信唱了三首歌曲之後,突然有個熟悉的人出現...是誰?什麼?是阿杜?不是嘛?為什麼他也會出現?那我要選擇哪一個?怪不得舞台旁邊寫著"阿杜與信"...阿杜真的出現...有關我和阿杜的經歷,有機會再告訴大家...其實我支持阿杜已經有好幾年時間,從他出道至今,第一張專輯開始...而且我們曾經也彼此交談過...在沒有準備之下,加上我來的目的是支持信的,所以阿杜...對不起...早前阿杜同樣推出了新專輯,唱的是搖滾的風格,其實他以前的唱片中也有搖滾曲風的作品...今次只不過是主打曲是搖滾的"撒野"...




今次阿杜首次在大家面前彈奏吉他,唱了一首英文歌曲,很動聽...可能大家不知道阿杜懂得彈吉他,而且他還會作曲...



阿杜與信...我不曉得他們是朋友還是同業...在採排的時候,阿杜的打扮和態度都好令人討厭...其實阿杜真的變了很多...不過我覺得他對比信,絕不是個壞人,是形象的問題而已...今次是TVB 8的聖誕錄影,節目的司儀有兩位...都是很搞笑的...



信的演出很精彩,而且很賣力...最重要是外表可是非常之帥...不過他手臂的紋身好像跟過往的不一樣...是嗎?看不到"信"字...





節目終於都完結了~
信總共唱了四首歌曲...分別是"RUN 2008","傷城","我恨你","錯了"等等...而阿杜同樣也唱了四首歌,"撒野","差一點",愛上誰","?英文歌"等等...節目尾聲有四位下台派"士的糖"給我們,我也拿了一支...
接著,信就出來為我們這班信迷簽名...我帶了兩張專輯都全簽名了...好開心~







信~阿杜~加油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