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知道X JAPAN復活之後,真的感到很高興...不過是否真的復活就未曾確定...


而自己第一隊聽的日本Visual Rock Band 就是X JAPAN...不是別人介紹,而是機緣巧合之下,讓我踫上了...可說是自己找到的...沒錯,我就是跟很多人一樣,是HIDE死了之後才開始聽X JAPAN的歌...無疑HIDE的離開令到很多人都受到很大的影響和轉變...

就是因為認識到X JAPAN,所以我就開始到日本Visual Rock的世界"旅行"...幾乎把所有X JAPAN的唱片都買齊...因為太喜歡他們的音樂...特別是YOSHIKI的音樂,真摸不透他竟會那麼厲害,創作出如此淒美的音樂來?每次我聽到Ballad的作品都會有種想哭的感覺...太令人感動了...

"FOREVER LOVE"是第一首聽到X的作品...因為它是一部動畫"X"的主題曲...當年我非常喜歡聽動畫的歌曲,所以才接觸到X...而"SAY ANYTHING"則是第二首...那是一部日劇的主題曲...就是這首曲,我才去找X JAPAN的唱片來聽...除了那兩首作品外,我還很喜歡YOSHIKI創作的"ENDLESS RAIN","TEARS"...而Rock的作品就會是"RUSTY NAIL","WEEK END"等...說到快歌我會比較喜歡HIDE創作的作品,譬如"SCARS","SADISTIC DESIRE","JOKER","MISCAST"等...

近期就是吹著X JAPAN風~去旺角逛街,總是看到有關X JAPAN的東西...好像經過旺角的CHI之堡,在地下那間新開的店,裡面的玻璃櫃有一格放著X JAPAN的Live DVD...其實X JAPAN的Live映像,我都全看過了...所以不用再買DVD來看...

X JAPAN復活是否意味著大家手上的珍藏又可以再拿出來?唱片的價格沒有貶值了...反而變得更珍貴...現在再聽X JAPAN的作品又有另一種的感覺...不再是懷念,而是延續...真的,X JAPAN沒有消失,它回來了~確確實實的在大家的面前...是真的嗎?那以後也會看到X JAPAN的活動嗎?但...HIDE...他...

  一直收藏的X JAPAN唱片...





我很喜歡HIDE的Solo作品,所以才會把所有的作品都買下來...有時逛唱片店,看到HIDE的CD,都漲價了...HIDE的離去,讓我接觸到日本的Visual Rock...令到我的人生變得更多采多姿...我真的很想謝謝他...可惜...

HIDE的當然少不了...

HIDE的最後一張Album...現在都很難買到這個初回版本了...

哈~TOSHI的Solo Album都有買來聽...

其實還有很多話想說...因為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得完...下次一定有機會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