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年的4月,和朋友一起遊日本,其中一個景點就是去橫須賀...為什麼會去橫須賀呢?因為那裡就是已故的hide出身地,為了紀念這位出色的結他手,Fans們便為hide建立了一個名為hide Museum的博物館,起初我以為博物館還在...但當我和朋友到達目的地時,找來找去,為什麼沒有了?只有一個很大的球場...問一下旁邊正在打球的青年們,得到的回答竟是沒有了,拆了...受到嚴重的打擊下,我看著那海浪不停地打著岸邊,而我的心彷彿就是那個岸...很痛呢~老遠來到竟然看不到...感覺上hide就像離棄了我...無論怎樣伸手也觸不到...這是我人生中的遺憾...在橫須賀一家銀行的飾櫥中,擺放著大大小小的hide公仔...很可愛...我家也有兩個...以前的我很喜歡收集hide的精品,所以家裡推積如山...不過那是很值得記念...

無論怎樣忘也忘不了...每到晚上,若果有月亮在天上的話,我望著月亮,就會想起hide,因為從hide離開後,我便把月亮當作成hide,他彷彿在天上照耀著我,叫我加油,振作...然後我就會笑...

沒有hide我就不會接觸到搖滾,更不知道自己是何等喜愛Rock Music...

hide~ありがとう~いつも私を守ってる…私は絶対にがんばります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