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怎樣接觸日本的Visual Rock(ビジュアル.ロック)?

 「X Japan」、この名前は誰でも知らない。
5月2日是前X Japan的吉他手hide的死忌...身為X的支持者,是絕對不會忘記這一天,一個非常出色的吉他手離開我們的日子...今年是9週年...時間過得真快...

 沒有X Japan,我就不會知道自己真正喜歡的音樂類型原來是Rock,Band Sound...那我是怎樣認識X Japan呢?說來也是一種緣份...

    起初我是開始聽酒井法子的歌,因為弟弟很喜歡...不過那時候我極力反對聽日文歌,我更罵他,不懂她在唱什麼,幹嘛老是要聽呢?但後來,我變得比他更瘋狂聽日文歌,首先是動漫的歌曲,然後是SMAP,最後終於選定了Visual Rock...

   那時候,我買了一張雜錦日文唱片,裡面包含了X Japan的Say Anything...我聽到後很喜歡...於是去買了張X Japan的精選...真的很出色...縱使X Japan已經解散,一年後,又傳出hide的死訊...但我就是從那時候開始聽X Japan的歌,繼而喜歡Visual Rock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