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彈丸  

 

擁有人氣V系樂團DOG inTheパラレルワールドオーケストラ、BugLug、Blu-BiLLioN等等的品牌「Resistar Records(レジスターレコーズ)」於1月5日在赤坂BLITZ舉行了Live Event<Resistar Records PRESENTS 「治外法権-新春だょ全員集合!!2014-」>作為開始,接著發表新品牌「Riostar Records(ライオスターレコーズ)」,而第一輪Artist就是「弾丸 NO LIMIT」,並且即場表演,在場的觀眾都感到很驚訝。

弾丸 NO LIMIT的成員有未夢(Vo)、Leo(G)、蓮(G)、ちか(B)、悠介(Dr)等5人。雖然表演了3首歌曲,但在這短短的演奏時間裡面,表露了他們的歌曲充滿疾走感和纖細的旋律,第一次表演確實未想到會有這種表現。「シーンを撃ち抜いていきます」主音未夢通過強而有力的MC帶給觀眾另一種新的搖滾感覺。

全場滿座的觀眾都送上溫暖的鼓掌,成了一個好的開始,接著發表了他們的演唱會日程,2014年很早就開展大型埸地的表演。

ライオスターレコーズ之後還會繼續推出更多的新Artist。

<LIVE SCHEDULE>
1/20(月) 池袋EDGE
2/01(土) TSUTAYA O-WEST
2/09(日) 新宿RUIDO K4
2/28(金) 高田馬場AREA
3/06(木) 池袋EDGE
3/14(金) 渋谷REX
3/21(金・祝) 池袋EDGE

 

◆弾丸 NO LIMIT OFFICIAL SITE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Visual Rock 彈丸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