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過的27日,就是前GUNIW TOOL(NOOKICKY)的full(古川とも)新組的樂隊SHILFEE AND TULIPCOROBOCKLES舉行香港站的Live,我這個日本Visual Rock的愛好者當然會到場支持啦~因為已經有五年多沒有跟fullさん見面了...第一眼見到他從後台走出來,才知道自己是何等掛念他...真想衝上前跟他問好...當然鼓手hiroki都很搞笑...在Live中,full說了不少廣東話呢~不過有些我們都聽不明白...後來只好說回日文...實在辛苦了...

舞台設計絕不是馬虎,真的,比起其他日本樂隊來開Live,並不簡單...就看舞台已經令人感受到fullさん的誠意,舞台兩則都掛上兩幅應該由fullさん繪畫的圖畫,很吸引...場內的另一端就有個賣紀念品的地方,有很多人都擁上前購買,當然啦~其他地方都不可以買到...大概等到七時左右,Live終於正式開始...

有關Live的詳細情況我會在"...下"報導,因為要整理一下相片...而今次我只簡單介紹一下我看過Live後得到的東西...

左手邊是Live的門票,而右手邊則是一張應該出自fullさん手筆的咭片...

差點漏了,還有宣傳單張...

這是當晚我帶去的唯一一張唱片,是GUNIW TOOLS的"FICKLE BOON"

想不到我主動向Staff要求,要fullさん的簽名...竟然可以得償所願...

「疲れさまでした。
 今回ライブがとてもすばらしかった。
 GUNIW TOOLSからfullさんのことを知ってます。
 もう一度、香港に来てください。
 *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* 」

這是我看完Live後,填問卷時,寫給fullさん的說話...希望他可以再來香港表演啦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