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~大家先欣賞一下王子Gackt在記招上面的情形吧~雖然他好像向全世界發展,但仍然有很多人不認識他...希望他日後可以多點出來宣傳啦!



之前已經報導過有關Gackt向全世界發放他的音樂作品,而作為日本歌手,可以創造出首次在目錄中有著224首歌曲在iTunes Store,可以讓全世界22個國家的人能夠聽到自己的音樂,真是相當厲害。而稱為“出陣式”的Talk Event已經在23日,於日本アップルストア銀座舉行,當中Gackt就向Fans們決意...

今次的Event因為器材運送出現問題,所以就比予定開始的時間遲了40分鐘,在坐的觀眾都是Fan Club的會員,而Gackt出場的時候就特別戴上透明的茶色太陽鏡,這樣的話,大家就可以看到Gackt那種真摰,雙目堅定的眼神來向大家面前發言。

――終於征服世界呢。

「總算變成了一種形態的表現嗎?(比考慮)花了不少時間,說真的」

——在22個國家發放自己音樂的心境是?

「還差很遠啦。有些國家還是未能發表」

——Fans們的反應呢?

「收到很多從世界不同國家寄來的郵件。知道我的私人地址的核心Fans遍佈世界各國,由於郵件是用各種不同的語言書寫的關係,因此我就學習外語。最近,就是覺得好像能理解。感受到祝福,對方等候着自己」

——關於成為日本歌手首次發表全歌曲(224首曲)的壯舉。


「呀……很開心啦。開心之餘,我都希望其他日本歌手都意識到向全世界發展」

繼續還有問題對答,不過先說一下經已推出過的Gackt全部作品,還有陪隨著而舉行的演出舞台的話題。

Solo第一個作品就是Single「Mizerable」(1999年)的PV拍攝,在逗留L.A.途中,因為拍攝的前日,頭髮的顏色有了變化,所以就去髪型屋整理,由於染髮劑不合,所以令到毛髪萎縮「好像矮了(笑)」的笑話公開。還有Album『MARS』(2000年)時候,有關Live中有壯大的舞台「做這場Live,好想讓大家有個驚喜,很開心的,所以就向Staff們傳遞了這個訊息“很想做”就因為得花上時間關係便變成了“可以做”(苦笑)。因為在心裡面,就是有著一定要做到。最近,我就是聽到“可以做吧?”,Staff方面就回應“會做到!”(笑)」。之後,有關在韓國很大受好評的『Love Letter』(2005年),發表了「當時因為政治有很多問題出現,所以去韓國的日本人很少,不過我會覺得不能不去。而我身為的並不是日本人,而是亞洲人」。「在日本沒有良好Image的人們,從沒有拉過手的人們因為通過我的活動而拉手,作為一個音樂人,真的是非常高興」。

另一方面,很喜歡MAC機的Gackt,從「PowerBook 1400」直到2400、G4和Version Up「家中的機不斷增加,再不能改動了,彷彿就是MAC博物館似的(笑)」,座枱連手提一共有25部之多。

身為MAC Fans的Gackt。在全美國都很有名的iPhone「發售日那天我身在美國,所以就能夠買到。……大家可能認為我是個發燒友吧(笑)」,Event當日,Gackt就操控住iPod touch,左手拿著MAC,右手拿著iPod touch,很容易就控制到iTunes Store中的目錄來介紹。

然而,最後Gackt向Fans們說出「為了大河(日劇)已經有年多的時間都沒有開Live,Fans們一定很心急,我都很想可以在舞台上傳遞歌曲給Fans。知道我的人應該明白大河對我來說是很重要啊,幾乎用盡生命去做,所以我是知道大家都等待著我在舞台上出現」,之後Event就結束了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