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ビジュアル.ロックが好きのとき...

當我喜歡上了Visual Rock的時候,差不多陷入一個無法自拔的地歩…
是什麼令到我如此被吸引住呢?其實到現時為止我也不曉得...
那時候我會跟一大班朋友周圍去玩Cos-play,都幾開心的,
不過始終在香港這個比較"封建"的地方,

我們Cos-player走在街上始終會被人家用奇異眼光看著...

當然我們沒有多理會啦!

Cos-play界是黑暗複雜的,打扮得不夠神似就總會被"歧視"...

其實大家只不過是一齊開心一下,又何必要這樣...

有打扮的始終有花過時間心思嘛,加上都是Visual Rock迷...

我就不喜歡是是非非...所以玩了兩年左右就"逃走"了...
喜歡Visual Rock的就是那些壞壞的反叛的年青人...

總之喜歡Band的也都是...
這是什麼思想啊?真不明白中國人的思想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