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初めて出会いのビジュアル.ロック.バンドはXJapanです~

是命中注定?可能是一種緣份吧~

遇上X Japan彷彿將我的音樂世界改變...

那時候沒有人介紹之下,被我踫上了...

其實,應該是hide,是他帶我進入真正屬於自己的音樂領域,很感謝他...

原來自己真正喜歡的是band sound的音樂...
當年,我差不多是陷入瘋狂的狀態去追捧Visual Rock...

想起來也會感到恐怖...為什麼一個人會變成這樣?不過事情已經過去...
恐怕有很多Visual Rock Fans都遇過這種情形吧?

不過現在的我已經改變了許多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