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NORAN  

 

9月13日在渋谷CLUB QUATTRO作為開始的「INORAN TOUR 2013-MAKE YOU BANG!!!-」,而10月13日在大阪梅田CLUB QUATTRO作最後演出結束整個Tour。


之前9月29日已經在渋谷公会堂舉行了B-day Live,並宣佈了2014年春天會有新作推出,如今的Tour Final,即10月13日在梅田CLUB QUATTRO中,發表了明年2014年4月聯同新作推出再次舉行東名阪Tour。

現在已經發表了東名阪的3個場所:

<INORAN TOUR 2014>
2014/4/4(金) 大阪BIGCAT
2014/4/5(土) 名古屋BOTTOM LINE
2014/4/12(土) 恵比寿LIQUIDROOM
TOTAL INFO: BACKSTAGE PROJECT  03-5786-2400
INORAN OFFICIAL WEBSITE  ⇒ http://inoran.org

 

◆INORAN Official Site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NORAN LUNA SEA Visual Rock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